台灣信之犬舍~~~德記松風號~~~功臣身退
在自已手中的每一場比賽場場出賽...
從頭比到尾...不管狀況好與不好...掉毛等...
都堅持的出賽...相對之下成績也有好壞...
要場場都錄取更是不簡單的事情...
不過可肯定的是松風號在我手中...⋯⋯
我覺得還比的不錯啦!
我記得場場出賽沒有錄取的場次好像有五場...
而是三個柴犬展都參與喔...
我想應該很少人會像我這樣比吧...
在這樣的過程中裡也讓自已在管理和訓練了解不少...
肯定自已的堅持...更肯定愛犬的表現...
我會持續努力下去的...大家一起加油...讓柴犬發光發熱...
by信之犬舍~~~阿信

賞歷~~~~~

CKA柴犬單獨展第三十七回幼稚雄組二席 參賽犬18隻
台灣柴犬俱樂部第八回若一雄組一席
CKA柴犬單獨展第三十八回若二雄組一席 參賽犬12隻
CKA柴犬單獨展第三十九回若二雄組三席 參賽犬11隻
TKA台灣柴犬俱樂部第九回若二雄組四席
TKA台灣柴犬俱樂部第十回狀犬雄組三席
TKA台灣柴犬俱樂部第十一回壯犬組雄組四席 參賽犬8隻
台灣柴犬俱樂部第十回成犬雄組四席 參賽犬10隻
CKA柴犬單獨單第四十一回壯犬組三席 參賽犬15隻
台灣柴犬俱樂部第十一回成犬組五席 參賽犬18隻
TKA台灣柴犬俱樂部第12回單獨展~成犬公組第三席 參賽犬15隻

德記松風號-1德記松風號-2德記松風號-3德記松風號-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信之犬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